神经脆弱

08 May.

突然想更更日常xxx
社会我鑫哥,人狠话不多xxxx
我们班主任有时候真的很社会很社会很社会
到这却妨碍不了他的好啊
1p那天早上跑操我同学吓我班主任,我班主任就冲她扔石子(但没扔到),然后同学继续挑衅,我班主任捡了块砖就朝她走过去(吓吓她),再带着一次性口罩,那种社会劲儿【害怕】

2p 是放寒假之前训练我们问他什么时候去写生,他说太冷了不去,等到四月暖过了我们又问他这个问题,他就叹了口气说“天热了”
希望这两年能有机会亲近大自然

3p 我们班主任不会太插手班里小情侣的事(只要不被级部主任看到),上次和班里一女生闲聊知道有时候遇到感情问题还可以找他拉拉,让他帮你排忧解难(??)

4p 虽然班主任有时候嫌我们屁事多,但还是愿意帮我们的。比如下大雨给我们离家远的写请假条
真的是一边嫌弃一边写的xxxx

评论(2)
热度(3)
喜欢

© 神经脆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