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脆弱

04 Nov.

蟒:博儿,其实我……嗝!特喜欢你!你真是太可爱了……真的!每……嗝!每次都想,想把你抱在怀里!
博:我我我我也是啊……嗝!每次见你,我我我都,都,特,特开心!你看你……嗝!个儿高,人……人还好看,真……嗝!喜欢你!
蟒:那咱俩凑活,凑活得了!
博:好啊!嗝!
龙:话说他俩谁酒量差来着?
科:谁知道。

其实……对到底哪位酒量更大一些(或者两个人都很差)这个问题上我一直存在疑问……从前段时间入坑看直播的时候就有这个疑问,如同一个谜(°ー°〃)
如果喝酒后某一方没醉并趁着另一方喝醉了表白并且骗上了床呢hhhhhhhhh

评论(6)
热度(45)
喜欢

© 神经脆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