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脆弱

10 Aug.

【一八】就发俩段子xx

啊其实是之前写的小段子,就当是发糖了,顺便记个梗x
文笔渣xx

“我要结婚了。”张启山坐在香堂里,将一张喜帖递给对面的齐铁嘴。
“啊,那真是恭喜佛爷了,老八当日一定到场。”齐铁嘴接过喜帖,那红颜色不知为何有些刺眼,他低头看了会儿,换上一脸笑意。
果然,这结局早就该知道。
仙人独行,注定孤独一生。
这时,眼前又出现一个盒子。
“到时候,我希望八爷你能穿着我为你准备的这件。”
“佛爷的心意老八领了,但这件礼物我还是不收了,虽然我齐铁嘴家里并不富裕,但在正式场合穿的正装我还是有一两件的。”齐铁嘴说着,又将盒子推回张启山面前。“老八在这里先祝佛爷和新月小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心,还是有些痛啊。
张启山看着齐铁嘴的样子,忍不住勾起嘴角。
“可是,如果你不穿,这婚我跟谁结呢?”
齐:???!!

②(嗯这是一个现代段子,私设齐铁嘴名字齐桓,这篇佛爷的内心活动很丰富x)
张启山看着自己那完全被淹没在水里的车,有些懵逼。
虽说是知道昨晚会下暴雨,但也不至于这样吧。
这玩意让我怎么开?!
于是为了全勤奖,张启山决定打车。
他来到十字路口,伸手想招呼个出租车。
然而自己想的还是太好。
十多辆的出租车从他面前驶过,却没一辆是空车。
敢不敢再背点儿?
“哎嘿!张大哥!这么巧!”
身后一个声音传来,张启山转头,看到齐桓骑着那辆小电驴朝自己招手。他肩上搭着的围巾被风吹得到处乱飘,有好几次差点盖在齐桓的脸上。
齐桓在张启山身边停下来,推了下脸上的小墨镜,朝张启山笑起来,露出自己那颗小虎牙。张启山看着那笑容突然有些愣神。
卧槽为啥会觉得可爱?!
“张大哥你干啥去?”齐桓看张启山盯着自己一直看,忍不住张口问道。
张启山被齐桓的声音吓了一跳,回过神,有些尴尬地说道:“咳咳,昨天下雨车坏了,我打车去公司。”
你能不能捎我一段路。
可以的吧?!
可以吧!
快说可以!!
“哦这样,那张大哥我先走了。”说着,齐恒作势要加油门,被张启山拦了下来。
卧槽你说走就走啊。
就不能客气客气说一句‘正好我顺路我带你吧’吗?!
“咳,我打车快半小时了还是没打到,你能不能捎我一路?”为了全勤奖,张启山决定先放一下脸面,有些变扭地说道。
所以说这有时候该放下脸面还是要放下的。
比如现在。
“当然可以啊!张大哥你上来吧!”齐铁嘴往前挪了挪屁股,给张启山空出了一点位置。
“不过张大哥你可千万别碰我腰啊,我这人有痒痒肉,一碰怕掌握不住方向,到时候摔着了可不好。”
听到张启山应了一声,齐桓便开始加油门,带着老张开始穿梭在各种车辆之间。
张启山坐在后位不说话,一直盯着某人的腰部,陷入了沉思。
你可千万别碰我腰啊。
我这人有痒痒肉。
哦,痒痒肉。
碰一下,应该没什么吧。
就一下,又不会死人,能有多大事儿?
于是,张五岁将罪恶的小手伸向了齐桓的腰部。
紧接着是一声破音的笑声。
“我的妈哈哈哈哈!!别碰我啊!!!!”齐桓身子一歪,车子开始失去了平衡,如同扭秧歌一样霸占着一整个非机动车道。
最后,伴随着一声巨响,车子稳稳地撞到绿化带里,齐桓一头栽进草丛里,而张启山则在刚刚快翻车时跳了下来,想去抓齐桓的时候发现已经来不及了。
“啊啊,疼死我了。”齐桓捂着头,忍不住叫道,脸上的墨镜也没了,自己新配的近视墨镜,还能变色呢!想想就肉疼。
张启山检查了一下齐桓,只是额头肿了一块,没有什么大毛病,但他还是有些揪心。
我的妈幸亏没戳上去。
“哎哟张大哥,你说这怎么办的喽,你为啥腰摸我腰啊,真是……”齐桓拍拍身上的泥土,哭丧着脸,满是委屈。
“我会对你负责的。”
“???!”WTF?!不不不我不是这意思!

③这就只是一个梗打算明后天画来着))
尹:张启山这是我满满的爱!(递心)
张:(收)(转向彭三鞭)这是新月小姐给你的爱
彭:(收)谢谢佛爷
张:老八这是我给你的爱(递心)
齐:佛爷你的爱是属于新月小姐的,老八要不得(准备拍掉)
张:我说给•你•了(放出一堆心)
齐:???

【颤抖地点下发送键xx】

评论(1)
热度(47)
喜欢

© 神经脆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