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脆弱

26 Feb.

12集最后观后感
我不管我已经变成柠檬精了_(:D)∠)_你雷那么可爱为什么要拒绝他?!!!
亲上去的那一刻的我:啊啊啊啊啊啊你把脸给我分开!!!!!!
片尾花絮真的是个很有意思了hhhhh两个人太可爱了√
看完十二集自己总结一下:你馕太可爱了,表情真的是非常的丰富(表情包get√),你糖太可爱了那皱眉小表情hhhhhhhhh,你雷非常有那条件√请你和馕快去结婚
打架实在是都太可爱了,演的没毛病让我看的很舒服,十分期待接下来那12集

评论(6)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

© 神经脆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