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脆弱

01 Mar.

想给你们说一下我班主任
一个三十多岁的可爱的稳重中年男性(黑社会)
美术老师√
是我最喜欢的一位班主任
一位气场很足的老师,感觉就像黑社会一样,尤其是跟着级部主任和其他两位老师走在一起来突击检查的时候,更像一帮黑社会xxx

P2我们班主任数学真的很差,四位数比大小正确率几乎为零,更别提加法xxx他解释说他那会儿上学数学老师赶着他去画室画画,因为根本就不听

P3P4分别是年轻时候和现在的班主任,据说以前班主任是留长发的,气急了能拿水管打人,让我更坚信他以前是不良来着→_→

P5  前两天班主任说他上大学那会儿实习,结果那年闹非典,全校封闭不让出去,他就翻墙去实习的事儿,我就想他会不会正好卡住下不去(他腿短)

虽然这样但还是很喜欢这个班主任,现在我已经快成为他的小迷弟了(黄豆微笑),尤其是前天他把我同桌过肩摔在地上的时候hhhhhhhhhhh

评论(2)
热度(4)
喜欢

© 神经脆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