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脆弱

28 Aug.

【一八】小满的军训日记之我们的教官每天都会被排长带走

前两天的梗,因为不会写文所以只能写段子【躺】
日记形式
主一八,可能会有别的cp
设定佛爷是排长,其他为教官x
可能会疯狂ooc,好久没动笔感觉会把人物写飞(´-ι_-`)
段子里的梗基本都来自自己军训这段时间的梗和脑补
食用愉快√
+++++++
1.我叫小满,是一个已经迈入高中的生活的少年,今天我赢来了人生中的第二次军训,我真开心。
我们的教官姓齐,叫他齐教官好了,他带着一副眼镜,脸上笑眯眯的,为人也和善,和同学们也合得来。啊齐教官真好。
但我一直很疑惑他明明是当兵的,为什么却穿着一身长衫,而且长衫上还有用马克笔画上的军装样式的图案呢?
可能,是齐教官买不起军装吧,才会想到这样的方法。
不过就算这样齐教官也并不觉得很自卑,每天乐呵呵训练,休息的时候还和隔壁班的吴教官还有解教官聊天呢。
我们齐教官人缘真好。
++
2.今天发现,张排长的哨子出现在了齐教官这里,齐教官说自己嗓子哑了都是因为给我们训练喊的所以用上了哨子,可是为什么隔壁班的吴教官听到这句话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
后来据一只不愿意说姓名的西藏黄透露,自己主人这几天每天早上都会听到齐教官在隔壁叫唤,声音还不小。
难道,齐教官晚上还在练习唱歌?
哎呀齐教官还真是多才多艺。
++
3.齐教官的人缘特别好,每次休息都会有女同学在他旁边聊天,一群人围在一起特别热闹,今天也是。可是,为什么张排长会过来呢?而且还没等齐教官说完就把他拉走了。
是因为嫉妒齐教官人缘好吗?
肯定是。
++
4.为了鼓舞士气教官们教了我们一首歌要求我们班对着所有人唱。
笑话,我们全班五音不全的事情别人怎么不会知道。
我们决定不唱。
争执了好久后齐教官也没辙了,突然看到现在不远处路过的张排长,就叫他过来唱一句,还各种带头起哄。
最后张排长留下了一句“你们要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唱就是不唱”就离开了,也带走了齐教官。
可能,齐教官这次又要被训了吧。
++
5.训练时队里有两个男生乱动被齐教官揪了出来,要求头对头,鼻尖对鼻尖,脚尖对脚尖,玩的正嗨的时候又被碰巧路过的张排长看到并带走了。
++
6.今天军训时齐教官听到隔壁班吴教官带同学唱歌,便也让我们班唱一遍,要求我们唱的时候声音一定要盖过隔壁班。
最后两个班的声音越来越大,两位教官因为严重影响到了其他几个班的正常训练被排长看到后带走了。本来我还挺担心齐教官会被排长训得很惨,结果齐教官不到一分钟就回来了,坐在地上不知道写的啥,我偷偷瞟了一眼,看到了一句话。
佛爷我错了。
咦那个佛爷是谁呢?这都啥年代了还有佛爷…
难道齐教官在写小说?还是古代那种?!
哎呀我们的教官真是多才多艺。
++
7.休息时教官吧几个班组织了一下,说要让我们看一下军队里平常训练的一些基本项目,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以下几个项目:
张教官快速卧倒
吴教官的狗狗跳圈儿(??)
黑背教官的防身术
霍教官的防晒秘诀(???)
当我们要求看齐教官表演时,不知从哪里出来的张排长主动提出要代替齐教官表演。
于是,我们看了接近半小时的单人转。
我记得张排长好像是东北人来着。
++
8.今天齐教官跟解教官打赌看能不能命令解教官的学生起立(原本是坐着),结果最后自信地围着操场跑了一圈,看着被解教官和吴教官抬走找张排长的齐教官,我在心里为齐教官小小地默哀了一下。
齐教官又要被张排长带走了。
++
9.今天齐教官在休息时主动要求教唱新歌,虽然歌唱的走调,歌词记不住,但周围没一个人说话,大概是被齐教官这种精神感动了吧。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齐教官要求表演时张排长都会准时出现在队伍后面,脸上还总带着类似于宠溺的微笑?盯着齐教官一动不动以至于忘记赶走给他拍照的摄影部学姐。
可能,排长也被齐教官感动了吧。
毕竟齐教官的精神可嘉啊!
++
10.今天路过教官放包处,看到排长的包敞着,放着一张半露在外面的照片,我有些好奇就悄悄看了一眼。
咦?这照片好像是齐教官?
???
+++++++
想写个副四段子x
学校规定军训期间不准谈恋爱,可陈皮就是不愿意遵守规定,没两天就找了个小女孩整天带着在操场上压塑胶。直到某一天被自己班那名叫做张日山的教官拉进体育室不可描述以后疯狂申请调换班级。
+++++++
随手记个小段子回头画
学生A:教官你说我们这样算不算关系过于亲密【与学生B十指紧扣给齐铁嘴看】
齐:……
张:这样不算。【拉过齐铁嘴亲了一下】
张:这样才算。
齐:???!
学生AB:……【不知所措】
+++++++
今天真感觉我们教官快崩溃了,好像还跟排长撒娇说不教我们班(结果被排长说了句“回去继续练去”),真的心疼他几秒hhhhhhhh(严肃)
依旧累成狗_(:D)∠)_明天就要考试了,还要拿着小马扎去去操场考试【烟】
愉快的放飞自我_(:D)∠)_
我还有一个拍照的梗现在画了1P明晚发_(:D)∠)_
发现我写的段子真长x

评论(2)
热度(39)
喜欢

© 神经脆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