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脆弱

05 Aug.

今天汉字观后感
红队三个人给我的感觉是地主家的鹅子(肯定是衣服的问题)
蓝队就是读书人家的鹅子(一定是衣服的原因)
我要给造型师加鸡腿,这个9h是什么绝世美颜?!!!!!造型真的感觉超适合他啊!!!!A爆好吗?!!!!
9c是不是给他画眼影了(小声),真的可以!!!
小先生和堂主我真的吹爆!!!!!!!两个状况外的图确定不是情图???
真的这期我可以了我行了!我好了!!!我活了!!!!!

小白的那身衣服我真的觉得不错,下面渐变白设计我吹!!!
黄的反应速度真的是十分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厉害了😂😂

评论(20)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

© 神经脆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