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脆弱

11 Feb.

因为老福特一直不给过所以一直在修改的置顶

这里怂叁/背心儿/阿枯

文盲画手

外表年轻心态准备退休的在校菜鸡


胖球队  AL XB我永远的白月光


德云社目前是晗芳  何尚良堂金东all栾祥林…还有好多…看清楚左右位哟👀

是团粉cp粉呀

不接受强安利和逆哟👀因为我喜欢我喜欢的,好吃会自己去看的


最近在听太一和法老的歌,两位歌手都是很有才很有性格的神仙呀…说出来可能大家不信太一那歌单我单循环了八个月…就真的很神奇啊

演员喜欢潘粤明老师(超超超超喜欢!!)他就是人间可爱👍

yygq马了顶大就是伟大,看着博爱视频真的很下饭很解闷儿👍


授权问题:如果想做应援做东西请来私聊我一下哈


我相信我喜欢的人都是优秀温柔的,很确信

感谢喜欢🌸

评论(3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

© 神经脆弱 | Powered by LOFTER